灼息

自且不解,安望人解?
扔杂感和矫情话。

我超佩服那些能做超奇妙超长的梦醒来还记得住的那种人!
尤其是有耐心完整把梦里奇怪的蓝鼻孔小人和吃乒乓球拍的猫和冰做的滑梯记下来 滑梯下面有个卖字的传销组织 这个卖字是指卖掉这个字给谁从此别人就见不到这个字了 这是不对的 到土著茅草屋前的泥巴河上面拿搓衣板搓腿能起到打狂犬疫苗的同样效果 每条路路牌下面都有路名字里的东西 比如长干巷有长长长尾巴的一只干瘦的说谎猫成精 上海路路牌下那个南京人就叫上海 他男友是叫南京的上海人 那么菊儿胡同可能有很多鸭 嫩的老的都有 卖最贵玫瑰饼的人会在某天被玫瑰刺扎到睡一百年 除非有夹着尾巴的猪路过 下两个艳粉的彩妆蛋吓醒他
其实上面那些是我睁着眼瞎几把说的 只有冰滑梯卖字传销和土著茅草屋激爽搓衣板那两句是我梦里的 但对于梦到那些有意思东西的人我真的太羡慕了!并且看他们梦到的比我瞎扯还好玩我就超级羡慕!
上一句也是瞎扯。是嫉妒!
看到别人能记六页梦的内容我就牙痒痒

评论